言柒

读者就是上帝

【超懿】囚师

  乌岭一战司马懿大败而我也一战成名不久后在我的谈判之下司马懿成功的被曹操抛弃我将他关在自己府上他不常理我对于这事我也习以为常有一天我踹开他的房门掐住他的下巴:“司马懿,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样子吗?你现在简直就像一条狗,哦,不对应该是丧家犬。”司马懿淡淡的看了我一眼移目这让我特别不爽我将他踹到地上:“都这么脏了?你还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吗?”我掐住他的下颚强迫他看着我:“司马懿,我可是你教出来的徒弟,你怎么不看我一眼呢?”司马懿冷哼一声:“我没有你这样的徒弟”他成功的激怒了我,我将他按到床上撕毁了他的衣服一夜缠绵,直到他声音都叫哑了我也没有想过放过他

府上的人说诸葛军师过来找我我也不好怠慢,只能过去,他跟我说了一大堆都是要求我,放过司马懿,也放过我自己“放过我自己?军师怕不是老糊涂了我为什么要放过他?他害了我西凉,我饶他一命就已经算好的了”诸葛亮看着我摇了摇头对我说:“你根本什么都不懂”我将他赶了出去,走进司马懿的房间看见他还躺在床上我弄醒了他:“司马懿,咱俩既然已经有了夫妻之实那我是不是该给你个名分?不过我已经有心仪的小姐了所以就给你个小妾的位置怎么样?”司马懿看了我一眼:“你不都已经想好了吗?我的意见重要吗?”我玩味的看了他一眼:“对哦,你的意见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没过几天新夫人入门,入门她就给了司马懿一个下马威,我看着司马懿吃瘪的样子心里十分的不悦,不过我还是把新夫人夸了一顿,我看了一眼司马懿只要他来求我对我说几句软话,我就可以大发慈悲的对他好一点,可是这个愚蠢的男人就是不愿意向我示弱

没过几天新夫人的镯子丢了,在司马懿的院子里找着,我知道司马懿对这些不感兴趣,不过我还是很乐意惩罚他的我罚他在雪地里跪了一个时辰,没想到这么久了他身子还没好,我赶紧派人去找太医,把他救了回来

我趴在他的床边脑袋发懵,感觉什么都听不到了我看着他:“司马懿,你醒醒!只要你醒过来,我什么都答应你好不好?”无人回应,那天,我罚我的夫人跪在他门口向他赔罪,终于把他救了回来,他不愿意理我,我天天都去他的房间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理我,我心里就特别的难受,每天晚上我把他按在床上做了一场又一场,他不说话但我依然能感受到他,我知道他的心不在这里,但是这一辈子他都别想逃过我的手心,我们注定是纠缠不休的

终于有一天叛军压境我带领众将士们杀了出去,突然一把箭朝我射过来,我知道自己是逃不掉的我也不准备再逃了,突然一个人出现,抱住了我,他的怀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只有在他怀里我才能感觉到安心:“司马懿”我看着司马懿为我挡了一箭血液溅在了我的脸上:“司马懿”他倒在我的怀里,他表情痛苦却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丝微笑:“超儿不哭,其实我从未怨过你即使……你把我……”我看到他嘴角流出的血液:“司马懿!!!不会的你还有救的我现在就带你去找太医好不好?你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不要闭眼”他看着我声音十分的虚弱:“超儿你不用太自责……你做的很好”我跪在他身边,声音哽咽“司马懿”他看着我这般样子艰难的抬手抚摸我的侧脸:“我的超儿长大了,再也不会叫我老师了……我的超儿,其实我一直都爱着你……在我教你长枪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结局……我”我看着他吐出一口血来:“老师……老师……”他握紧了我的手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对我说:“超儿,我从未奢求过你的爱,现在我只求你放过你自己”他的手垂了下去我眼神空洞重复着“放过我自己吗?”我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老师,我要怎么放过我自己?你教教超儿好不好?你不是说过超儿不会的地方随时都可以来问你吗?老师,你醒醒教教我好不好?”我死死的抱住他在敌人的长剑刺入我身体的那一刻我想起了小时候

儿时我哭着跑到司马懿的面前对他说大乔嫌自己普通话说的不好不和自己玩司马懿揉了揉我的头温柔的说:“这么久了,是有点点笨”我委屈的看着他听着他温柔的声音:“我的超儿是玩枪的,老师教你一句霸气的好不好?”我点了点头,听他清了清嗓子:“咳咳,超儿你记住了这句话是 我的枪去而复返,而你的生命有去无回”我抬头看向他复述了一遍:“俺滴枪去而覆反,妮儿滴性命有去无回”我自己知道自己说的不好脸色涨红,而他则是温柔的笑了笑:“没事,慢慢来”直到后来我杀了他,他也是笑着的

我死死的抱住司马懿:“老师,我来殉你,你不能不要超儿”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睁开了眼睛,我听赵云说是太医救了我,我死死的握住他的肩膀声音有一丝激动:“那他呢?我老师呢?”我看到众人把头垂下我崩溃的看向房梁:“那他的尸体呢?”诸葛亮看了我一眼淡淡地说:“早就下葬了,我劝过你放过他,对了恭喜神威将军,你升职了~哎呀用自己爱人的性命换来的官职怎么样啊?哈哈哈,子龙我们走让他一个人静一静”我一个人呆在房间里不一会儿起身跑到他的住处,在他的柜子里翻到一个小小的木俑:“……这个是我”我躺在他躺过的床上,死死的握住那个木俑睡了过去梦里,我看见老师在教我练枪,我还在小的时候,渐渐的我哭了小呢喃到:“老师,梦境太美,我不想醒来!”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